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一览

    刚开始申请信用卡,额度都不会太高。但随着你消费的增加,以及良好的还款信誉,那么额度增加不是问题。那么,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升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据悉,普卡额度一半是在1000元到10000元,额度的高低有很多方面因素的,每个银行的标准都不一样。要看你的个人信用度,有没有其他银行信用卡,信用卡的使用情况是否良好,申请信用卡时提交的工作证明、财力证明、年龄、学历等。

    如何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银行都有相关的关于信用卡额度提升的规定。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在使用一定的时间后再去拨打向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申请的。当然,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的规则可能不一样,但也一定要清楚。

    一、及时还款。要想提升自己的信用额度,及时还款是很需要的,那么一定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账单日,还款日,最后还款日等。绝对不要过了最后还款日还知道自己还有款没有还。你要知道,一旦信用有污点了,岂能轻易提升信用额度。

    二、多消费。比如说,你的信用额度是5000元,你每个月就消费几十到几百元,你消费这么少,你的信用额度提升高了又有什么用呢?所以,平时在生活中要记得多使用信用卡。只要消费让银行看到了,自然申请提升额度就相对容易一点。

    三、学会使用信用卡代付。因为信用卡拥有提前消费功能,在实际生活中,能用到信用卡的地方很多。能刷卡就刷卡,就不要用现金了。如果你每个月消费很大的话,自然就有提升信用额度的需求。而银行当然希望你多消费了,自然就会帮你提升信用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