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分期实际利率是多少 现金分期口子有哪些?

    现金分期是信用卡贷款的一种,凭借只要有信用卡就能下款,且能分期还款等优势备受欢迎。那么,现金分期口子有哪些呢?很多人也想知道现金分期实际利率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能下款的现金分期口子

    1、招行现金分期。额度在300-50000元之间,可以选择3、6、10、12、18、24期还款,每期手续费最低0.75%,最高0.95%。直接下款到借记卡,十分方便。此外,还可以帮助持卡人提高信用卡额度。

    现金分期划算吗
    现金分期划算吗

    2、中信银行。新快现产品,最低1000,根据信用状况综合决定可借现金额度。借款期限分为1/3/6/12/24/36期,可按需选择。新快现额度将会占用信用卡额度,随着还款不断恢复。

    3、浦发银行。现金分期额度1000元起,借款期限分5种:3期、6期、12期、24期、36期。至于手续费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和用卡状态而定,一般不超过1.52%。

    4、平安银行。额度最低为2000元,最高不得超过50000元。手续费在0.60%-0.99%之间,可选择3、6、12、18、24期这5个借款期限。

    5、广发银行。广发银行的现金分期产品主要是财智金,费率浮动大。分期额度占不占用信用卡额度,要看情况而定。在借款期限上,选择多样,最高可以借60个月。

    现金分期利率是多少?

    现金分期实际利率是多少呢?要计算现金分期的实际利率,并不难,会用excel,就能够很快算出来。手上现金:在excel表格中,先输入30万的初始本金,然后输入每期还款金额-13625,一共24期。

    实际利率:在实际利率那里,选择公式IRR(A2:A26)https://www.baidu.com/s?wd=非法放贷罪&ie=UTF-8&tn=98012088_4_dg&ch=10,并乘以24,就得到了24个月的实际利率。年化实际利率:实际利率/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