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值多少钱 收藏价值高吗?

    现在纪念币的种类是越来越多,有很多是非常珍贵,而且稀有的,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是以伟人为主要题材,所以有着非常深远的历史意义,而且对后代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那么,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值多少钱呢?下面就来看看这枚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

    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介绍:

    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周恩来是我国伟大的革命家外交家,他的一生是非常不平凡的,在我国的中华民族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受到人的爱戴,所以周恩来诞辰纪念币也受到人们的喜欢,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就是为了纪念伟人周恩来而制作的。

    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收藏
    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收藏

    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是在1998年发行的,这套纪念币只有一枚,它的面值是一元,它的材质是钢芯镀镍,当时的发行量在2000万枚,这枚纪念币的正面是周恩来的故居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字样。他的后面是周恩来的肖像,下面是1898年到1998年的字样,整整100周年,人们看到这枚纪念币可以更好地缅怀这位伟人。

    周恩来诞辰100周年纪念币价格

    由于人们对一代伟人的爱戴,而且当时的发行量也不是特别多,虽然他的面值不是特别高,但是它的升值还是比较快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增长了三十倍到五十倍左右,价格在50元左右,所以上涨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如今市面上这枚纪念币见的已经非常少了,建议大家如果手中有这枚纪念币的话,一定要好好保存,升值空间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