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铁路里程送福利 最高可兑换500元红包

    每逢中国传统节假日,支付宝都很喜欢借此推出营销红包活动。正月十五元宵节支付宝铁路里程送福利,超过支付宝上300里程的火车票可以兑换红包,最高可兑换金额500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元宵节支付宝铁路里程送福利

    3月2日消息,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让这个节日的气氛显得更加浓郁,支付宝铁路里程送福利,在铁路里程中用户可使用300里程进行火车票红包的兑换,红包最高金额为500元。

    支付宝
    支付宝

    此次兑换红包的金额将依据蚂蚁会员等级分为三档,大众/黄金会员可兑换200元红包,共计10000份。铂金会员可兑换300元红包共计5000份,钻石会员可兑换500元红包共计500份。

    同一用户仅限兑换一次,且数量有限。而本次所兑换的红包,200元与300元两档需在订单满50元后使用,500元红包则需在订单满100元后使用。

    根据活动规则显示,元宵节领取的红包有效期均到2018年4月30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