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威G01什么时候上市 斯威G01价格是多少?

    近日,SWM斯威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正式命名——SWM斯威G01。此前,已经曝光了该车型的路试谍照,在外形上颜值还是很高的。那么,斯威G01什么时候上市,斯威G01价格是多少呢?

    斯威G01何时上市?

    SWM斯威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的正式命名——SWM斯威G01。那么,斯威G0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该车型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售价应该在8万元左右。

    斯威G01上市时间
    斯威G01上市时间

    SWM斯威G01车型虽然采用了重度伪装,但依旧可以从外观轮廓中发现其基本延续了此前曝光的设计图中的设计理念。隆起的发动机舱盖线条充满了立体感,搭配上多边形的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使整车更具立体感。

    车身侧面,SWM斯威G01车型的车身侧面则富有立体感,多条硬朗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使其层次分明。此外,大尺寸的轮拱造型也非常动感。搭配上五幅复合花瓣式造型的轮辋,使整车视觉效果更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配色,并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内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可通过触控及旋钮进行操作,左侧设有虚拟按键,下方空调面板同样采用触控设计,此外,新车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配CVT,以及1.5T发动机配6MT两种动力总成,其自动挡车型将晚于手动挡车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