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5国行版什么时候上市 价格多少钱?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小米经过了几年的发展以后,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此前红米Note5国行版已经在MWC2018上公开亮相,那么红米note5国行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红米note5国行版
    红米note5国行版

    红米官方今日宣布,国行版红米Note5将于3月16日正式发布。作为红米Note系列的正统续作,从之前的消息以及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应该就是在此前已经在海外推出了的红米Note5Pro。

    今年2月14日,小米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5Pro,该机型的亮点是首发了骁龙636芯片(全球首发)。2月23日,小米在印度正式开卖红米Note5与红米Note5Pro。

    红米Note5Pro共有两个版本:4+64GB版本与6+64GB版本,售价分别是是13999印度卢比(约1384元)和16999印度卢比(约1681元)。

    按照之前的设备价格来看,小米同类产品国行版应该会比印度的价格略低一点,因此起价格可能会是1199或者1299元起。

    红米note5国行版怎么样?

    近日,小米国际业务负责人王翔在微博上表示:“刚刚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5Pro获得了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Headlines的BestofMWC2018奖章。这两天它在巴展上吸粉无数,有些观众甚至想要现场购买。”

    红米Note5将于3月份在国内发布,相机有惊喜。由此推测,国际版红米Note5Pro在国内的命名为红米Note5,配置也会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红米Note5Pro采用全金属机身,5.9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2160x1080,背部采用类似iPhoneX的竖排双摄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提供蓝色、黑色、金色和玫瑰金四种配色。

    配置方面,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Pro首发骁龙636处理器,提供4GB/6GB内存,搭配64GB机身存储,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IMX486)+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售价方面,4GB版售价13999卢比(约合1400元),6GB售价16999卢比(约合1700元)。

    骁龙636采用14nm工艺,八核心、Kryo260架构,主频1.8GHz,GPU为Adreno509。在安兔兔v7跑分测试中,成绩高达11万分,有望成为新一代神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