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活期盈安全吗 光大银行活期盈怎么赎回

    “活期盈”是中国光大银行推出的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该产品具有收益稳定、流动性强的特点。那么,光大银行活期盈安全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光大银行活期盈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光大银行活期盈安全吗
    光大银行活期盈靠谱吗

    光大银行活期盈产品风险等级为二星,适合稳健型(含)以上投资者投资。产品起点及收益:本产品最短持有时间为1天,最长持有时间为365天,到期自动退出。收益稳定,持有期保持不变。购买成功后收益不随市场利率下降变化,较同业现金管理产品收益调整时持有客户同时下调的产品相对稳定。

    光大活期盈利率是多少?

    1、活期盈A(EB2071):起点金额5万元,回报率为:4.0%;活期盈B(EB2072):起点金额30万元,回报率为:4.0%;活期盈(尊享)(EB2073):起点金额100万元,回报率为:4.05%。

    2、活期盈(私享)(EB2035):起点金额300万元,回报率为:4.05%;活期盈(私银)(EB2074):起点金额1000万元,回报率为:4.45%;活期盈(荣耀)(EB2036):起点金额5000万元,回报率为:4.5%。

    光大活期盈如何赎回?

    通过个人网银-投资理财-理财产品-“我的理财产品”栏位选择“实时赎回”办理;通过手机银行“我的”栏位,左上角“三道杠”项下,选择“投资理财”-理财产品-“我的理财产品”选择“实时赎回”办理。

    活期盈支持实时赎回业务,到账时间分两种情况:在交易所工作日15:00前办理活期盈实时赎回,本金实时到账,预期年化收益会在当天24:00前到账;在交易所工作日15:00后或节假日办理活期盈实时赎回,本金实时到账,预期年化收益会在下一个交易所工作日24:00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