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额度有多少?

    微信的微粒贷是一款比较火的贷款产品,可以作为自己手机上的一款信用钱包使用,可以说是很方便的了。那么微粒贷怎么开通呢?其实每一款产品都有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小窍门在里面,当然微粒贷也有,可以是提醒,也可以是攻略。

    微粒贷如何开通?

    1、打开手机qq客户端,登陆成功,进入消息列表,点击左上角【QQ头像】;

    2、在弹出的菜单栏中点击打开【QQ钱包】;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

    3、进入QQ钱包界面,找到【资金理财】点击打开;

    4、在资金理财中可以看到微粒贷功能,点击打开;

    5、进入微粒贷界面,可以看到当前QQ账号的额度;

    6、如果在资金理财界面没有看到微粒贷功能,那么说明我们没有开通资格,返回QQ联系人界面,点击右上角【公众号】;

    7、在搜索栏输入QQ钱包,点击进入;

    8、微粒贷每天会推送一定的名额,通过QQ钱包消息的形式,我们时常留意即可;

    9、通过平时多使用财付通、QQ等级尽量提高两种方式来获取资格。

    微粒贷额度高不高?

    微粒贷在2016年5月把最高额度提升至30万,在此之前最高额度一直都是20万。与同类产品支付宝借呗相似,最低500元,但是根据个人资质不同由系统自动评估的授信额度也不一样,最高三十万,保持优秀的借款还款习惯会有利于个人微粒贷额度的提升。

    微粒贷利息0.05算高吗?

    目前微信上和手机QQ上的微粒贷的用户享受的利息不因平台产生差别,日利息为0.05%,折合年化利率18.25%。

    年化利率18.25%的贷款产品对比于银行一般的信用贷款产品利息比较高。但是微众银行表示,未来随着用户的进一步放开,将实行差别化定价,信用良好的客户可享受到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三的日息,折合年化就是7.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