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什么时候亮相 新机售价大概是多少?

    今年上半年,vivo发布的旗舰机命名为vivoX21,它属于去年发布的X20下一代版本。而现在,vivoX21的参数也遭到网友曝光。那么,vivox21什么时候亮相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vivox21预计何时发布?

    据小编了解,vivoX21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而从认证的信息来看,型号包括vivoX21、vivoX21UD、vivoX21A、vivoX21UDA四个版本,其中UD版本和之前的vivoX20Plus屏下指纹版命名相似,因此UD版就是屏下指纹版。

    vivox21什么时候开售
    vivox21价格大概是多少

    综合来看,vivoX21系列可能包括四个版本,包括vivoX21、vivoX21Plus、vivoX21屏下指纹版以及vivoX21Plus屏下指纹版,前者为非屏下指纹设计,预计依然是传统的后置指纹设计,价格更便宜,后者则为大小屏版,带有屏幕指纹设计的版本。

    有消息表示,vivoX21搭载6.43英寸Super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70或700系列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此外,vivoX21还运行最新的Android8.0操作系统,后置双摄且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根据往年的经验,vivoX21可能会稍微晚于OPPOR15,大致发布时间在四、五月的样子,发布之后不久就会上市。当然也不排除,抢在OPPO之前发布。至于价格方面,上一代vivoX20售价2998元起,而vivoX21作为替代版,普通版售价依然是在3000元左右,而屏下指纹版则会贵100-300元左右,价位上变化应该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