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粉卡套餐资费是多少 星粉卡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三星S9发布的同时,三星还为中国用户准备了一份厚礼,那就是三星联合中国联通推出“星粉卡”,很多人想知道星粉卡套餐资费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星粉卡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吧。

    星粉卡套餐资费

    据多位三星用户爆料,三星即将联合中国联通,在3月16日上线办理星粉卡,每月月租5元,每天2元即可享受全国无限流量,首月办理免月租体验,前六个月每月赠送100分钟的全国语音通话,首充50元送50元。

    星粉卡怎么办理
    星粉卡怎么办理

    目前中国联通官方日租卡“3元天神卡”为每月月租5元,如果要实现每月全国不限流量,通常需要95元~98元,相较而言,三星的星粉卡就要厚道多了。

    但目前还不能够确认星粉卡是否为每天必扣2元,3元天神卡的一大特性为不使用不扣费,如果为65元月租可能只适合于对全国流量要求比较高的三星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