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如意宝如何在网上购买 具体步骤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余额宝,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民生银行如意宝,于是就有很多人会问民生银行如意宝怎么购买?不少稳健性的投资者都对银行理财产品情有独钟,其实民生银行如意宝尤其深的人心,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民生银行如意宝怎么购买?

    如意宝
    民生银行理财产品

    购买民生银行如意宝整体步骤登录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网页,页面整体感觉简洁、大气,主推“随心存”、“如意宝”、“轻松汇”三项服务。用户首先要在线注册,填写个人身份信息、绑定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完成上述步骤后,用户就可以获得民生直销银行的电子账户。

    非民生卡用户在线申请开户,必须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清晰照片,民生直销银行会在1至2个工作日将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告知用户。用户还可以通过绑定的他行卡,向电子账户转账,完成身份及时审核。

    购买民生银行如意宝具体步骤:

    1、进入民生银行首页后,可以看到网页右上角的直销银行,再次点击里面的如意宝。

    2、页面跳转,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页面,有如意宝的七日年华收益、立即签约等内容,点击立即签约。

    3、签约之后页面跳转,会提示“您还未登陆,请登陆”字样,点击登陆。跳转到登陆页面,输入民生银行用户名、密码登陆即可购买了。如没有用户名和密码,需要注册后在登陆。

    以上已经告诉了大家民生银行如意宝怎么购买的方法及步骤,希望大家都能看明白,祝大家投资理财之路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