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靠谱不 高起点低收益但是有保障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购买理财产品,但是大多数的群中应该是对于余额宝、理财通等等比较熟悉,而银行理财在互联网越来越亲民的时代中渐渐失去了竞争优势,那么银行理财产品靠谱不,什么样的情况下才选择银行理财会比较好呢?

    如何选择银行理财
    如何选择银行理财

    相信考虑过银行理财的人不少,但是却在较高的门槛和繁多的产品下面大了退堂鼓,而且网上关于银行理财不靠谱的言论也是不少,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不敢购买,害怕高额的投入带来的是高额的亏损,但是事情是否真的如网上所说银行理财不靠谱到处都是坑呢?

    银行理财靠谱不?套用知乎网友的回答:“起点高,收益低,周期长,有保障”,这应该是对于银行理财最好的概括了。诚然,银行理财的缺点不少,但是它却偏偏是最有保障的一个,如果确保你自己买的是真正的银行理财的话,那么你有超过99%的可能性不会亏损,银行自营的理财产品,在产品说明书中都会有一个以大写字母“C”开头的14位产品登记编码。

    对于钱不多,且随时都可能要用到的群众,是不建议买银行理财的,一般都是要5万起步,而且基本都也是一个月的期限以上;再有一个缺点就是收益并不如其他理财产品高啦,但是如果你想要更高的保障,且资金充足的话,银行理财是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