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余利宝怎么开通 余利宝如何赎回?

    相信用过余额宝的人都知道,余额宝里面有个余利宝,实际上它的功能和余额宝是相似的,但是收益却要比余额宝高很多。而最近,便有许多朋友想知道余利宝怎么开通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余利宝如何开通?

    余利宝怎么开通呢?1、首先打开支付宝客户端,切换至【我的】页面,在其下面即可看到【余利宝】入口。2、然后进入到了余利宝的开通页面,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按钮。

    余利宝开通方法
    余利宝开通方法

    3、接下来就是协议说明,很显然需要点击同意按钮之后,在需要点击确定按钮。4、再接下来需要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最后手机会收到短信通知,提示我们已经开通了余利宝业务。

    余利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利宝7日年化收益为3%左右,该收益率随市场的波动而变得,实际收益请以页面为准。近期网商银行收益率在2.5%-2.6%左右,七日年化收益在1.22元,收益较为稳定。

    余利宝收益的计算与到账时间:周四14:30-周五14:30转入资金,周一开始享有收益,周二就能查看到收益。周五14:30-周一14:30转入资金,周二开始享有收益,周三就能查看到收益。温馨提示:建议您选在周一至周四14:30前转入最划算。

    余利宝赎回时间:

    每日单个企业账户赎回小于等于500万可实时到账,超过则下一个基金交易日到账。每日单个个人账户赎回小于等于100万可实时到账,超过则下一个基金交易日到账。温馨提示:基金交易日为:除法定节假日(包括双休)的周一至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