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铜板街t计划安全吗 用户资金安全问题成疑问

    铜板街t计划作为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推出全新智能投资服务,它的安全问题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铜板街t计划安全吗?下面一起看看吧。

    铜板街t计划
    铜板街t计划

    去年,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浙江乌镇开幕,铜板街何俊表示本届博览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立足“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的视角,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

    在何俊看来,人工智能的本质是基于大数据的深度学习,它可以对客户信息、行为动态等方面进行捕捉,然后从多纬度制作精准的客户画像,进而形成个性化、智能化、精准化的投资方案。而在铜板街,这项致力于提高客户差异化服务精准度的项目被称为“X计划”。在该计划中,通过分布式搜索引擎进行大数据挖掘,并对客户数据进行分析,最终将冰冷的标签数据,雕刻成一个个丰满的客户画像,来向客户提供更贴近其个性的服务以及风险一致的产品,从而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智能服务。

    何俊表示,经过五年的发展,铜板街历史上拥有超过250家的合作伙伴,持续不断的提供数量可观的优质项目,这也是“T计划”能够实现客户资金瞬间极度分散投资的基础。与此同时,T计划匹配的每个项目都会披露资金流向和还款情况,真正做到信息透明可追踪。“X计划展示了铜板街在KYC(Know Your Customer)领域追求极致的决心,也意味着我们在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的路上又往前迈进了一步。“何俊进一步介绍,针对行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投资体验差、投资流程繁琐等问题,铜板街也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投资项目“T计划”。据了解,“T计划”具有严选标的、智能投资、期限灵活、透明安全等特点。客户在使用“T计划”投资时,只需选定投资期限及收益率,系统会优先选择优质项目进行匹配,并根据一定的比例,将资金分散至不同的项目中。成功匹配后次日起息,锁定期内的回款将自动复投,为客户省去了资金站岗的烦恼。

    铜板街以互联化、数字化、移动化、智能化为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助力我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供给侧改革,完善金融基础建设方面,不断发挥出金融和科技的自身优势。

    看了这么多,应该也知道铜板街t计划安全不安全啦,其实在做投资前多做些风险评估,是可以规避很多不必要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