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12%是真的吗 账户取现不出来怎么回事

    最近玖富集团旗下推出的悟空理财12%是真的吗?它所面向的客户群都有哪些呢?有用户反应账户取现不出来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悟空理财收益12%是真的吗

    悟空理财新手专属标,21天,年收益率百分之12是真的吗?到期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本金和利息?12%是按1年算的,12%/365×21才是你的收益,就是说1万你21天可以收益大概69,正常58块,当初送3万本金,只送一个月多领了200块而已,p2p量大才看的出来收益差距的。

    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

    有履约险的平台不算多,比较熟悉的有米缸金融,和信贷和米族金融。都是比较大的保险公司承保的。不过体验比较好的属米缸和米族两家。区别在于米缸的要预约,米族的不用,而且米族的收益高一些。自己多多了解,毕竟履约险产品虽然风险比其他的产低很多,也未必就没有风险 ,要擦亮眼睛。

    悟空理财提现多久到账

    一般提现比较慢的平台也不过1-3个工作日到账,而悟空理财的提现是两个1-3个工作日,并且月账户每月只有一次提现机会。具体是这样的,悟空理财的投资到期后先经一个1-3个工作日的兑付期资金会到达在悟空理财的账户,然后提现的话还需要1-3个工作日到账。更让人无语的是,悟空理财的1-3个工作日实际上都是满满的3个工作日,而不像很多其他平台可能一两个工作日就到账了。这样以来,不管你周几到期,要提现实际时间都要1周以上,因为6个工作日总会跨过一个周末。

    悟空理财提现不了怎么办

    据用户反映,悟空理财提现失败,却不通知客户,等不到款,才说提现失败,然后说原卡可能信息不一致,连连支付会失败,用户换卡后还必须去发卡行开证明,证明这张卡是用户的。而不像其他平台一般是上传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相片即可,可是悟空理财要去银行开证明盖章,感觉真的很无语。然后,信息提供,各种相片,两个卡号(照片里都有,还要),最后一笔交易(系统里当然后,但要客户提供)。然后资料合格了,还要等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总之让人觉得挺无语的。

    以上这些就是悟空理财12%是真的吗?以及针对悟空理财提现不出来的全部解答啦,希望能对大家有多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