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神节怎么理财 女神节有哪些理财产品?

    对于不少年轻女白领而言,由于没有家庭负担,很多人的理财观念不是很强,在“消费先行”的理念影响下,她们往往容易成为“月光族”。因此,年轻女白领应养成定期储蓄的习惯。那么,女神节怎么理财,女神节有哪些理财产品呢?

    三八女神节理财

    已经成家的女性,则要从家庭理财的角度去考虑,合理配置资产,进行组合投资。持家的女性在理财方面可预留小半年的家庭收入作为准备金,再将每月家庭收入的三成用于理财,产品的选择上可根据整个家庭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决定,抗风险能力强可以选择股票,而抗风险能力较小则建议关注P2P、基金等。

    女神节理财产品
    女神节理财产品

    与此同时,女性理财也应该把防范风险放在第一位。理财师认为,对于顶半边天的女士们来说,应尽早做好理财规划,谨慎实施,为日后的生活多加一层保障。

    在投资时,女性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互联网理财平台三益宝,该平台于去年8月份上线银行存管系统,还拥有自己独立的风控团队,自建“三益云盾”风控体系,对每一个申请借款的项目都派出专业尽调小组实地考察,全面掌握借款方真实的资质情况和还款能力,从资产端源头降低逾期坏账风险,切实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此外,三益宝的收益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投资需求,其推出的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产品均符合监管政策的限额规定,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3.5%左右,投资周期6至12个月,1万元本金预期年化收益为1350,十万元每年的收益就是13500,在同一风险水平上理财回报处于较高的段位。三益宝还支持“T+0”快速提现,资金灵活性强,值得长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