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钱豹餐饮创始人李飞被限制出境 背后真相令人惊讶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金钱豹自助餐,也肯定有不少人也去吃过这个高档自助餐。但是就在前段时间,金钱豹餐饮创始人李飞被限制出境,背后真相令人惊讶!

    金钱豹自助餐好吃吗
    金钱豹自助餐好吃吗

    月8日,“公司深读”获悉,上海金钱豹国际美食有限公司,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经依法限制其法定代表人李飞出境。

    法律文书显示,本次导致李飞被限制出境的原因为一起经济纠纷,疑似金钱豹拖欠上海建筑装饰集团申兴装饰工程公司101.33万元款项。而这一负面消息,也是陷于经营困境中的金钱豹餐厅的最新动态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金钱豹创立于2003年,是高端自助餐连锁企业,其母公司为Nice Race集团,而在香港上市的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后者控股股东。

    近年来,金钱豹餐厅屡屡被传经营不善、门店关门的消息。2017年7月,有媒体报道,北京最后1家金钱豹自助餐厅停止营业,随后上海的餐厅也宣布关门结业,“留下一堆被拖欠3个月工资的员工,和充值金钱豹储值卡的顾客”。

    而根据嘉年华国际发布于去年9月的中期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嘉年华餐厅的餐饮业务收益约为1.20亿港元(折合9700万人民币),主要来自“金钱豹”餐厅的运营。去年同期,集团餐饮业务收益为2.61亿港元(折合2.11亿元人民币)。

    在财报中,嘉年华国际表示,正就金钱豹餐厅的营运进行优化及改进工作,并剔除若干产生亏损的餐厅,专注于改善可盈利的部门。

    目前,关于金钱豹餐厅的经营情况,嘉年华国际未做更新披露,金钱豹餐厅的网站已经无法打开;嘉年华国际的官网上,集团项目一栏的二级菜单中并无金钱豹餐厅的身影。仅在二级菜单之内,列出“中国领先自助餐及宴会形式连锁餐饮集团,于2003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包括:百汇、婚宴、会议、外烩等“作为介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