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7日下跌 国内成品油价有望再次下调

    3月7日,美国能源局发布消息,称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至4.203亿桶,这一消息的发布也间接导致了国际油价7日下跌。市场分析认为,国内成品油价或将受国际油价7日下跌影响,迎来四连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国际油价7日下跌高于预期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至4.203亿桶,高于市场预期。消息公布后,国际油价7日下跌严重,此外,当天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也使油价承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0美元,收于每桶61.79美元,跌幅为2.52%。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5美元,收于每桶65.51美元,跌幅为2.02%。

    国内成品油价有望迎来四连跌

    对于国际油价7日下跌,国内不少分析都认为国内油价或将下跌,2018年3月1日讯,油价迎来“两连跌”。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90元和185元。调整后,其中北京汽油最高零售价格为每吨8400元、柴油每吨73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