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可以提现吗 建行分期通利息是多少?

    建行分期通是建设银行近期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产品,可用于信用卡固定额度无法满足、且当前市场上分期产品无法覆盖的多元化消费信贷场景之中。那么,建行分期通可以提现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建行分期通利息怎么算?

    建行分期通是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不同于其他银行,采取名单制,要银行主动邀请才可使用。建行会根据用卡记录给用户打电话推广,如果不是受邀客户,申请也没用。它以期限长、额度高著称,普通分期都只有3年,建行的可以5年。

    建行分期通可以提现吗
    建行分期通利息高吗

    假设你申请了7万的贷款,分36期。平摊到每期本金为1944.44元,手续费为280元/期。那么,每期分期还款金额=1944.44+280=2224.44元。借款7万,每期手续费280元。要提醒的是,建行计算手续费是始终是以最开始的借款金额7万为基数的,即使是最后一期,未还本金只剩下1944.44元,还是要支付280元的手续费。

    这样算下来,建行分期通的借款利率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建行分期通还是比较适合短期借款。另外如果提前还款,剩余未还期数的分期手续费银行不再收取,已收取手续费不退还,剩余未还本金会结算在提前终止后的最近一期的账单里,计入最低还款额。

    建行分期通能否提现?

    据小编了解,建行分期通不能取现的,只能在指定商户刷卡交易,具体商户可以咨询当地建行网点而勾结商户不正当套取现金,这就属于不合规用卡,被银行发现的话,银行排查到会采取降低信用卡额度,进一步停用卡片的措施的。另外,补充下,套现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