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保时捷版价格多少 华为P20保时捷版好吗

    要说跨界合作,近两年来在手机圈屡见不鲜。要说最被人熟知的合作,华为和保时捷肯定是其中之一。而华为的P20保时捷版最近也被炒得沸沸扬扬,那么华为P20保时捷版价格多少贵不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20保时捷版售价是多少?

    之前,华为保时捷系列都是只有Mate手机才有的。从华为Mate9保时捷版,到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但由于华为Mate10保时捷版的受欢迎让华为灵机一动,为何不把P系列也加上保时捷版呢?所以,即将发布的P20系列,也许也会多出一个保时捷的版本哦!

    华为P20保时捷版
    华为P20保时捷版

    根据之前的曝光,华为P20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华为P20Lite和P20,还有P20Pro版,其中P20Lite版不会在国内发布,其是一个最低配的双摄版本,并且处理器也采用更为低端的麒麟659,是不具备什么竞争力的。华为在国内外主推的版本就是P20和P20Pro版。

    这两个版本的P20都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70处理器,带有AI功能,另外还有刘海屏加竖排徕卡三摄的设计,机身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这次拍照也是P20系列发力的重点,特别是P20Pro。在镜头和拍照算法方面都是华为i和徕卡经过深度整合后专门调校的,据说整体拍照效果要超过三星S9系列,特别是夜拍的能力。

    除了拍照和AI人工智能这两个主打外,华为P20Pro版还有定制的3D面部识别,刘海上集成了华为自研的3D红外点投影仪,和前置镜头传感器等组件深度的集成在一起,在3D人脸识别的红外投射点数上,要远超iPhoneX的30万个,从而实现识别更精准,更快速。

    而P20Pro版还不算什么,据供应链人士表示,最厉害的会是华为P20保时捷版本,这个版本目前还在内部商讨中,最终会不会推出还不得而知。但其却能达到类似vivoAPEX这样概念机的效果,屏占比非常高的全面屏,并且带有屏下指纹识别!机身也会用上更昂贵的材质!

    而价格呢,参考华为Mate10保时捷版,估计华为P20保时捷版会突破一万了!绝对的装X神器啊!

    华为P20保时捷版怎么样?

    网友@ichangezone在微博上送出了所谓P20保时捷版背后渲染图,背部的保时捷版特有Logo让手机逼格凸显,同时摄像头设计与普通版也不太一样,徕卡三摄变成了横向排列,而闪光灯安置在双摄模组和独立镜头的中央。

    此外,对于P20保时捷定制版来说,其将搭载汇顶科技的第二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不过将不会采用刘海异形屏的造型,改换成传统的18:9屏幕,并且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ichangezone还透露P20保时捷版本不会便宜,比iPhoneX还要略贵一些,这样看来应该是万元售价了。

    需要注意的是,爆料大神@evleaks还送出了一张P20Pro暮光色版本的渲染图,其配色也是渐变式设计,当然后置徕卡三摄的信息也能一探究竟了,27-80mm三倍光学变焦、F1.6-F2.4的两档光圈,这样一来的话,这三颗摄像头将是广角,长焦和标准组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