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光通宝一枚值多少钱 道光铜钱图片及价格表一览

    千百年来,古钱币历经沧桑,存世数量越来越少,投资价值日益升高。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类似道光通宝这样的古钱币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道光通宝一枚值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道光铜钱图片及价格表吧。

    道光通宝一枚值多少钱
    道光通宝最新价格

    道光通宝是我国古代钱币之一,铸于清宣宗道光年间。钱文“道光通宝”四字以楷书书写,从上而下而石而左直读,背满文记局名。道光通宝只少数钱背有星月纹以及记地、记年、记值的汉字,但却不多见。一枚小小的道光通宝钱,蕴藏着丰富的历史元素。

    中国古钱币是古代货币,是当时商品交换的产物。近些年来,清朝古钱币收藏迎来高峰,收藏价值也逐渐升高,其中比较突出的道光通宝市场价格节节攀升。随着时间的推移,道光通宝的价格依然存在很大的升值空间,因此具有很高的增值潜力,是清朝钱币中不可多得的珍品。

    道光通宝一般值多少钱?

    道光通宝(母钱)背满文(宝泉)价格为1500元;道光通宝(雕母)背满文(宝泉)价格为10000元;道光通宝(小平钱)背满文(宝苏)宽缘大型价格为250元;道光通宝(小平钱)背满文(宝苏)合背价格为650元;道光通宝(小平钱)背满汉文(宝苏)异苏价格为350元。

    道光通宝一枚值多少钱
    道光通宝市场价格

    道光通宝(雕母)背满文(宝苏)价格为15000元;道光通宝(大型雕母)背满文(宝泉)价格为15000元;道光通宝(大样)背满文(宝源)价格为40元;道光通宝(小平钱)背满文(宝源)满文复式价格为180元;道光通宝(雕母)背满文(宝源)价格为10000元;道光通宝(雕母)背满文(宝福)价格为15000元。

    道光通宝(雕母)背满文(宝武)价格为15000元;道光通宝(雕母)背满文(宝川)价格为15000元;道光通宝(折十型)背满文(宝川)价格为1800元;道光通宝(新疆红钱)背满文(宝伊)雕母价格为15000元;一人有庆(宫钱)背面:万寿无疆价格为700元;道光通宝(宫钱)背面:天子万年价格为2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