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peria系列手机登录香港 部分机不登录国内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指出,索尼Xperia系列手机登录香港,同时部分机型将不在国内上市。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广发热议。

    索尼Xperia系列手机
    索尼Xperia系列手机

    TechWeb报道前不久刚刚结束的MWC2018展会上,有两个国际品牌推出的重量新品最为抢眼,其中之一就是三星S9系列手机,另外一个系列则是索尼的Xperia XZ2。根据香港媒体的介绍,索尼已经确定会在香港开卖XZ2和XZ2 Compact两款手机。

    这两款手机已经确定将于3月13日也就是明天开启预售,工作,预计3月23日正式发货。其中XZ2 Compact的价格为4998港币,而XZ2的价格为6198港币,这和人民币分别是4000和5000元左右,作为骁龙845旗舰处理器手机来说,还是有一定诱惑力的。

    另外,国内确定XZ2手机也会上市,不过Compact版本则不会出现,可能是国内(大陆地区)手机品牌和产品太多,Compact版本没有太多的竞争力导致的。不过不同的是,国内XZ2将会拥有6GB RAM内存版本,主要是考虑到中国市场对于大内存的偏好。

    硬件方面,XZ2采用了5.7英寸屏幕,使用18:9比例,配备骁龙84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180mAh,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支持IP68防水防尘等级。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基于Android 8.0版本定制系统。中国大陆地区的价格还不清楚,预计4月份登场。

    对于这款高性能索尼的Xperia XZ2手机,中国大陆的网友还是很期待的,至于会以什么样的价格发售,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