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假交易平台的套路骗局 理财投资要擦亮双眼

    近年来理财投资日益成为大家的关注点,但是无良骗子也将手伸了进去,不少虚假交易平台的存在,让许多人无端遭受损失,那么虚假交易平台的套路骗局都是怎样的呢?擦亮双眼,逐一甄别才能使自己的财产不会遭受亏损。

    辨别虚假交易平台
    辨别虚假交易平台

    近年来,各种期货交易骗局层出不穷,骗局标的也是花样百出,它们身披着贵金属、原油、金融资产等外衣进行诈骗。此外,“低投入、高回报、交易灵活又靠谱”的以文化艺术品为标的的虚假期货平台也在进入大众视野。

    这些平台通过制造虚假电子盘、人工操盘涨跌、诱使投资者频繁交易等方式,使得大量受害人损失惨重。目前,全国多地警方也查处了多起虚假期货平台,并提醒普通投资者,所谓的炒原油、炒黄金、炒白银的期货平台,若声称可提供三十倍、五十倍,甚至更高比例的杠杆,一定是陷阱。

    套路1: 加好友、谈投资心得、“传授”赚钱门道

    套路2: 控制交易软件,与客户进行“对赌”

    套路3: 频繁操作,单边手续费高达16%

    熟悉以上虚假交易平台的套路骗局,不要被高回报诱惑,因为其中往往都是存在着陷阱,正规的交易平台回报率都是不可能这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