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的月光族理财投资 四招让月光过后也有钱花

    现在很多人都是月光族,以往对于月光族的理财方案已经过时了,那么现在最新的月光族理财投资有什么?四招让你月光过后也有钱花。

    1、银行定期储蓄

    众所周知,银行理财是传统的理财方式,也是大家公认的最安全理财方式。所以,很多人只有手里有些资金就是存到银行,而银行的定期储蓄是月光族储备资金的首选,不仅安全可靠,而且手续方便。不过,近几年,随着央行连续降息,银行定期利息也只有2%左右,利息较低。但在这里,小编建议月光族最好每月节省些资金储存起来,让自己养成储存的好习惯,有利息总比没有强。

    月光族怎么理财
    月光族怎么理财

    2、“宝宝”类产品

    “宝宝”类理财产品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余额宝。余额宝是典型的货币基金,风险比较小,几乎没有门槛,1元起投,而且每天都能获取收益。但随着金融行业的变化,余额宝的收益也有所下滑,由之前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达7%降到了现在只有4%左右。月光族要记住,不管是任何投资都是会有风险的,在选择此类产品时,要学会见好就收!

    3、P2P理财

    P2P理财是目前最热门的理财方式,门槛低、收益高、操作方便等特点。如今随着P2P行业监管政策的出台,网贷行业也逐渐走向规划化、合规化,问题平台也越来越少,投资人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尝试P2P理财。不妨试试专注于全房产抵押的房易贷平台,平台信息高度透明,投资期限也比较灵活,年化收益达14%,还上线了银行存管,是月光族增加收入的好去处。

    4、买保险

    其实,谁也无法预测自己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所以就需要对自己的身体提前做一保障。手里有些闲钱,最好买些保险,保险就是一把保护伞,它能让个人或者家庭在遇到意外伤害、重病、天灾等不确定因素时,也能使个人或者家庭得以维持基本的生活质量。保险投资在家庭投资活动中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但却是必需的。

    对于月光族来说,这些算是比较好的投资了,希望能够帮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