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官网是什么 电脑上如何购买理财通的理财产品?

    理财通平台的金融产品有货币基金、定期理财和保险理财以及指数基金。以前只能通过在微信客户端进行购买,如今在电脑上搜索理财通时,才发现在pc端也能购买。那么,在pc端如何购买理财通的理财产品呢?

    如何购买理财通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首先,大家在电脑上打开理财通官网,一般用浏览器搜找“理财通”,显示出来带有“官网”二字就靠谱。

    进入pc端理财通官网,然后点右上角的“登录”,使用QQ号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注意:由于微信有QQ是两个独立账号,所以资产信息不互通。

    下面以微信登录为例,用微信的扫一扫来扫描二维码并确认“即将在网页登录理财通”,点击“确认登录”,确认登录成功,就可以在网页上进行操作了。

    登录成功后,在理财通官网上浏览、了解,选择需要股买的基金,输入需要购买的金额,选择“买入”,选择微信支付方式,点“去微信支付”,然后用微信扫描弹出的二维码进行支付。

    完成支付之后,在理财通官网上单击“我的账户-我的资产”页面即可查看交易详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