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手机官方照片流出 高端大气上档次受热捧

    华为P20手机官方照片流出这则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作为华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P20系列的官方定妆照一直都是个疑问。近日,德国相关媒体正式放出了一系列P20手机的照片。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TechWeb报道华为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宣布,本月月底P20系列手机将会在法国巴黎发布,P系列手机在海外尤其是欧洲市场有不错的销量,所以在欧洲首先发布合情合理,也是他们一贯的做法。不过在产品发布之前,已经有不少爆料,我们已经知道了一些细节特点。

    有趣的是,最近德国媒体WinFuture放出了一系列P20手机的照片,消息源表示,这是官方定妆照,意味着正式发布的量产版本就是这个样子,不会再有变化了。

    华为p20官方定妆照
    华为p20官方定妆照

    这次发布的P20系列有三个版本,分别是P20、P20 Pro和P20 Lite三款。这次曝光的图片当中,P20和P20 Lite两款手机有黑色、粉色和蓝色,去年P系列特别的时尚绿色等配色并没有出现,不知道是还没有曝光或者华为替换了色彩,按照以往的情况看,应该不只有这么几款色彩。另外Pro版本色彩更有趣,除了蓝色版本之外还有一个渐变配色,从蓝色到紫色,很有时尚气息,应会取得年轻人的好感。

    硬件方面,他们都使用了麒麟970处理器,其中P20标准版和Pro版本比较相近,但摄像头和硬件不同,Pro更加高端。而Lite版本则面向低一级市场,配置相对较低,但价格也更便宜。

    看了P20系列相关的配置和定妆照之后,是不是和苹果x有那么一点相似,你是否也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