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随薪贷怎么样 农行随薪贷好申请吗?

    针对朝九晚五的工薪族,中国农业银行推出了一款信用贷款产品“随薪贷”,每月工资稳定,基本上就可以申请到一笔贷款作为应急所需。那么农行随薪贷怎么样靠不靠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行随薪贷好不好?

    额度高是农行随薪贷的最大特点之一,最高可高达200万元的贷款额度,比一般同也没贷款产品的额度高出数倍。200万元的额度,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消费需求,不管是旅行、教育还是买车装修等。

    随薪贷
    随薪贷

    高达200万元额度的贷款,却是无需抵押和担保的,农行随薪贷提供的是纯信用贷款,凭借个人良好的信用,以及一定的还款能力,就能获得高额度贷款。

    因为是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在贷款流程上,可以省去办理担保的麻烦和其它很多繁琐的步骤,大大减少了办理贷款的时间和精力。

    一般来说,银行贷款的审核步骤比较多,办理起来也比较麻烦,下款很慢。但是农行随薪贷能做到3个工作日就能下款。

    可采取按月(季)定期结息、到期还本和按月(季)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多种还款方式。按实际使用贷款天数计算利息,不用不计息。

    农行随薪贷好申请吗?

    要说农行随薪贷好不好申请,无非就是贷款的门槛问题,我们都知道,想要申请银行贷款,都要满足一定的基本要求,那么农行随薪贷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

    3、借款人本人以及配偶(如有)要符合农业银行规定的信用记录条件,一般不能有信用污点。

    4、信用评分、工作年限、税后年收入达到农业银行规定的标准。

    5、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需要提供工作收入证明资料。

    6、贷款用途合理、明确,不得用于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信贷政策禁止的用途。

    7、在农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以便于贷款发放。

    8、农行银行要求的其它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