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小米贷款上征信吗 小米贷款利息是多少?

    小米贷款是近两年比较热门的一个小额信用贷款,由小米金融推出,直接下载小米金融APP即可申请。那么,2018年小米贷款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小米贷款利息怎么算?

    小米贷款的额度为100元到100万之间,但据网友反馈,最高100万的额度只有雷军和少数几个明星才刷得到。从申贷资格上看,小米主要参看的是你的小米信用,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才有申贷资格。另外,实际下款额度,除了小米信用分以外,还与你对小米的忠诚度、在小米平台上的粘性有关。

    2018年小米贷款上征信吗
    2018年小米贷款怎么罚息

    小米贷款采取按日计息(即当日利息为当日贷款余额本金乘以日利率),以等额本息方式按月还款;小米贷款的日利率为每日万分之五,还款方式按日计息,到期还本,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目前提供6个月、9个月和12个月三种还款方案,并自动给出相对应的总还款金额、每月所需还款金额。

    小米贷款的还款日为每月10号,即贷款发放后的次月10号为还款日,10号后没有还完上月的贷款就开始计算罚息。此外,每笔额度最多可分6期贷款,每月10号系统会自动计算所有当天应还的金额,即该还款日的应还款金额。

    小米贷款是否上征信?

    小米金融官网上并没有任何关于小米贷款、小米分期等产品的征信问题,只是对逾期做了具体说明,逾期部分的本金或利息的逾期利率为正常贷款利率的1.5倍。但是小米论坛官方团队表示,小米贷款将根据人行相关规定适时上报征信系统,如果逾期是有可能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