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激活是否要年费 信用卡的钱能转到支付宝吗?

    大家支付宝和信用卡就用得多了,那么知道信用卡里的钱转到支付宝吗?其实信用卡能够刷卡消费能够取现却不能转账到支付宝的,其实也有人用信用卡来套现,但这种做法是违法的。

    信用卡的钱能转到支付宝吗
    信用卡套现违法吗

    信用卡不可以给支付宝转账,信用卡只有消费和取现两个功能,没有转账功能。我们平常所说的转账,其实是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即取现功能。

    关于信用卡转账问题,支付宝有明确规定,信用卡里的钱是不能转账到支付宝的,目前只支持余额、储蓄卡快捷、储蓄卡快捷、储蓄卡网银、余额宝转账。

    从信用卡转账到余支付宝属于信用卡套现,套现是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套现是不被允许的。

    信用卡的钱能转到支付宝吗
    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向支付宝转账本身会带来很多的问题,特别是信用卡套现,将信用卡里的透支金额转到支付宝里,再从支付宝转到储蓄卡上,就完成了一次套现。理论上,银行发放信用卡,是希望持卡人用信用卡来刷卡消费的,正常的取现业务有较高的成本,包括取现手续费以及利息。而信用卡向支付宝转账就规避了很多取现成本,为套现、洗钱等违规违法行为创造了条件。因此,支付宝关闭了信用卡转账通道。

    最后小编总结来看信用卡里的钱是不可以转到支付宝的,对信用卡里的钱转到支付宝上好奇的宝宝们不要去尝试哦,因为是涉嫌违法所以是不可以采取的方法。

    随着经济的发展,信用卡的使用是越来越广泛了,也许好多人不止拥有一张信用卡呢。虽然信用卡多,但是对于年费等相关收费标准,估计还是有很多人不了解,那么信用卡不激活也要收年费吗?相信很多卡友还不懂,那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每家银行对于更换新卡后不激活使用是否产生年费都有不同的规定。有的银行会在发卡之日起开始计算年费,而有的银行会在激活之日起开始计算年费。

    通常,银行会在信用卡头年的使用中有一个免费政策,这个免费政策也会因为你所选择的银行不同会有差异。

    据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介绍,因为客户在之前几年都使用了该行信用卡,虽然老卡已经失效,但新卡延续了老卡的账单和积分,所以会收年费,但客户如果要使用,还需要进行一次激活。

    另外,交行、工行、民生等银行信用卡客服则表示新卡若没有激活使用,并不会收取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