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怎么办理 建行分期通套现攻略

    建设银行推出全新分期付款产品——龙卡信用卡“分期通”,以填补消费信贷空白领域,那么建行分期通怎么办理呢?据悉,建行运用大数据技术,预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予分期通额度,预授信客户仅需填写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件,即可快速办理“分期通”。

    建行分期通如何办理?

    建行持续发力信用卡业务,推出了“龙卡分期通”业务,是一种信用卡专项消费贷款,在利率方面参照信用卡分期的利率,但是推出后有八折的优惠活动,而且额度最高可达15万元,最长分期可达36期,实用程度都远远超过信用卡。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1、龙卡分期通业务针对的对象为建设银行的优质客户,主要包括三类:建房的房贷客户、建行的工资代发客户和建房的理财存款大户,基本上你和建行的交集越多,你在建行办理的业务越多,你的资产越多,你的额度也会越多。

    2、建行龙卡分期通采用的预授信制度,采用邀请制,符合条件的会发短信邀请,也可以自己去查询。笔者当时急用钱,去建行咨询贷款业务时候被告知有15万额度的分期通额度,所以如果你急用钱,又符合条件,可以让建行的客户经理帮你查询额度。

    3、提出分期通使用申请。分期通本质上是大额消费分期,所以申请比一般的贷款要简单很多,只要拿着身份证去建行,填一张“建行龙卡分期通业务申请表”,填写个人的身份信息和需要申请的额度和期数,并且要填写授权查询征信的协议书,这是贷款都要填写的。

    4、申请表填好后就可以等待电话征信了,等待时间不确定,最快一两天,最慢也就一星期,主要看你客户经理帮你办理的速度和银行的速度。征信就是电话问一下是否你本人申请,额度和期数是否对,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简单的征信。

    5、等待核准,大概在征信一周内就会有短信通知,或者一直没通知。如果一直没通知肯定是审核没通过,贷款没批下了,这是由于虽然是预授额度,但是还是会查询你的征信,如果你的征信上负债比例太高的话,就会导致不批。笔者第一次申请15万,没批。第二次改为申请10万,批下8万额度

    6、额度下来之后就可以去银行办理,建行消费专用卡。这张卡只能消费使用。然后建行会帮你用POS机将全部的额度都给消费掉,这一步是从信用卡刷到消费专用卡。然后你就可以拿去刷卡消费了,注意不能提现。当然你可以找一个封顶机给刷出来。

    建行分期通怎么套现?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根据官方说明建行分期通是不能套现和通过刷pos提现,且套现是违法行为。不过,信用卡套现一直以来就存在,而且只要你能够把钱及时还上,银行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字眼。能不能把分期通里的额度变成现金刷出来,就看个人本事了。

    据了解,建行分期通额度将会划转至专用借记卡上,并且只能在制定商户刷卡使用,也就是说分期通消费卡里的钱只能刷指定的POS机,走正常流程是取不出现金的。

    要想套现的话,可以试试这个办法:

    虽然分期通的钱在借记卡中,但只能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取现、转账、网上支付、代扣代缴是受限制。那么,套现最直接的方法是可消费范围内的商户打好交道,先刷卡然后让商家再转给你。

    还有,银行对公账户的正规机和自买pos也可以刷。但是,拉卡拉收款宝、通刷是刷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