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 乔布斯生前遗物有多值钱

    尽管乔布斯已经去世多年,但如今仍然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近日乔布斯求职信17.4万美元拍出,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但其中,这并不是乔布斯生前遗物第一次以这么高的价值拍出,那么乔布斯生前遗物有多值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

    3月17日凌晨消息,本周五,位于美国波士顿的拍卖行RRAuction宣布,一份四十多年前的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求职信拍卖出17.4万美元的高价,这成交价比预售预期价的三倍还要多。

    乔布斯
    乔布斯

    据该拍卖行透露,这份反映苹果公司创始人技术愿景的求职信的买家是一名来自英国的互联网企业家。不过由于该买家要求保持匿名,拍卖行没有公布其名字。

    这份求职信写于1973年,存在些许拼写和标点符号用法错误,曾在拍卖前被预估将以5万美元的价格拍出。然而在本周四,据RRAuction称,最终乔布斯求职信17.4万美元拍出。

    乔布斯生前遗物价值连城

    除了乔布斯求职信17.4万美元外,乔布斯生前的众多遗物都极其珍贵。

    在此次拍卖会上,一份带有乔布斯亲手签名的MacOSX技术手册卖出了41806美元的高价。另外一份罕见的同样带有乔布斯签名和一张2008年乔布斯在WWDC上演讲照片的报纸以26950美元拍出。

    在2016年2月,加州房子经纪人MarkSheff近日拍卖了乔布斯生前曾用过的四组物品,其中,乔布斯曾穿过的拖鞋最终以2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900元)成交,高领衫拍出了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900元)的高价。他用过的手表拍的最高价4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