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青年黑卡要什么条件 青年黑卡和环球黑卡哪个好?

    近几年,国内出现种各样的黑卡,其中比较受关注的除了环球黑卡还有青年黑卡,那么关于这个申请青年黑卡要什么条件你知道吗?据悉,青年黑卡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出行特权俱乐部,全国首创“真人管家”服务模式。

    青年黑卡需要哪些条件?

    据悉,青年黑卡办理是有名额限制的,每月限售1000个名额,系统会根据入会人数不断提高申请门槛。所以,如果你想要顺利拿到卡片,一定要注意以下申请技巧: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有稳定的工作和高收入;

    青年黑卡
    青年黑卡

    3、有自由住房;

    4、家庭情况稳定,如已婚已育;

    5、在线申请信息一定要准确、详细,如电话号码不能填错、收卡地址可填写公司详细地址等;

    6、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另外,在申请青年黑卡时,申请人需要缴纳199元或1299元的会费,如果要定制卡号或姓名,则还需要支付相应的服务费。

    青年黑卡和环球黑卡哪个好?对比之一:黑卡办理

    快递时效均为3天。包装与内册有所不同:青黑使用是烫银+珠光的大号信封配介绍画册,更有质感和诚意;环球用烫银+磨砂的小号信封配三折页。

    对比之二:APP使用不同

    1、环球黑卡

    特色:黑咖朋友圈;

    特权:私人管家服务提供出行和常见生活类服务;

    娱乐和电商:3项娱乐特权,高频、生活化的电商。

    2、青年黑卡

    特色:平安银行提供黑卡余额利息比肩余额宝;

    特权:私人管家服务提供出行和常见生活类服务;

    娱乐和电商:超10项娱乐纵深特权、999开法拉利等娱乐特权,低频、高逼格的电商。

    对比之三:私人管家对比

    1、环球黑卡:接入时间稍慢一些,一般每次需要排队30s-3mins不等;

    2、青年黑卡:青年黑卡服务更亲和力,更能从用户角度考虑其需求,更贴近一些。

    对比之四:会员圈子对比

    1、环球黑卡:环黑朋友圈在质量上略逊一筹(纯熟个人喜好),会出现自己的销售广告;

    2、青年黑卡:这个卡的朋友圈较为精致,都是会员高质量生活的分享,并且有优质会员推荐关注,类似于纯净无广告的微博。

    总的来说,青年黑卡服务质量方面要好一点,但是环球黑卡在宣传方面做得更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