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美分期利息怎么算 信美分期上征信吗?

    信美分期是国美控股打造的一款集分期与借贷于一体的产品,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那么信美分期利息怎么算,高不高呢?据了解,信美分期利息不高但要收取相关手续费,关于信美分期的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信美分期利息如何计算?

    信美分期是一个既有分期又有借贷服务的口子,申请门槛比较低,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

    信美分期
    信美分期

    据了解,信美分期月利率为3.5%。如果借3000元,分6期,每个月需要还3000*3.5%=105元的利息。

    除此之外,还要收180元的服务费,虽然利息在同类产品中并不算高的,但需要提前收取服务费这一点,很多用户都表示不理解。有部分网友表示,收前期能保证百分百下款。

    信美分期查不查征信?

    信美分期实现在线全自动智能超高速审批模式,无须面签。用户只要花五分钟时间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即可在三分钟内获取授信结果!当然是会查看个人征信记录,速度很快,同时逾期严重者会上传征信报告!

    信美分期是一款专门提供分期借款的软件,为大家提供了低门槛、高额度的借款服务,全天可以申请,完全不用担心资金周转问题。

    信美分期提额小技巧

    1、多认证。信美分期里面有身份证认证、手机运营商认证、淘宝认证等等,把这些认证都填写完整有利于提额。

    2、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按时还款,让信美分期知道你是具有良好信誉和还款能力的用户,才能放心借更多的钱给你

    3、多使用。多用信美分期买东西,让信美分期知道你是一个活跃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