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张错版人民币卖180万元 错版人民币有收藏价值吗

    近年来,随着收藏市场的火暴,收藏“错版币”被炒的沸沸扬扬。一市民在网上发布出售“错版百元人民币”消息,没过几天,有人联系其说可以拍卖高达180万元,一张错版人民币卖180万元不可思议,错版人民币有收藏价值吗?

    错版人民币是否具有收藏价值?

    对于错版币市场价值之说,一直是广大藏友关心的问题。前两年一张错版币被炒作出一百多万的价格,由此,市场开始了一场错版币之风,然而,几乎都是无疾而终。

    错版人民币价格是多少
    错版人民币价格是多少

    原因有两点:第一,有很多人手中所谓的错版币并不是真正的错版币,钱币上多了一点,多了一根小短线,或者其他一些小东西都被认为是错版币,如果这样都算的话,那错版币可就太多了。

    第二,错版币的价格那么高本就属炒作出来的,别人花了多少成本炒作出来,大家根本不知道,所以,不要看到别人能卖一百多万,我手里的也要卖一百多万,这样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也花很多成本去炒作。

    一张错版人民币能卖出180万元?

    于某是黑龙江人,2014年7月发布出售“错版百元人民币1张”的消息,没几天自称是藏源公司的业务员打来电话说能帮卖掉,说这个错币价格不菲,可拿到香港拍卖,定价人民币180万元。

    于某与公司签订了委托拍卖合同书,缴纳运作费用1万元回家等消息。于某联系拍卖的情况,该公司回复说藏品在等开拍卖会,但是,这样等了快两年也没卖掉。2016年4月,于某来到该公司取回人民币,但是想想被骗了1万元,于某向公安机关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