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么么钱包人脸识别失败怎么回事 么么钱包靠谱吗?

    么么钱包是米么金服旗下核心产品,致力于为女性用户打造一站式生活信用消费平台,有用户反映么么钱包人脸识别功能失败,那么么钱包人脸识别失败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探究探究吧!

    么么钱包人脸识别失败是什么原因?

    根据官方客服的回答,一般人脸识别失败是拍摄不清晰导致的,而拍摄失败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无法具体究其原因,只能调整方式重新拍摄。

    你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重新尝试拍摄:

    1、尽量将身份证四边对准拍摄边框,并保证身份证四边都要拍到。

    么么钱包
    么么钱包

    2、拍摄时尽量选择光线比较好的地方,避免使用闪光灯,以免造成反光。

    3、拍摄图片要清晰,特别是关键信息,所以拍摄时手部尽量保持平稳。

    4、拍摄环境很重要,避免在过暗或者过亮的环境下进行拍摄。

    5、需要保持身份证表面以及摄像头干净清洁,没有污垢,拍摄才能清晰完整。

    么么钱包怎么样?

    据么么钱包官方简介,么么钱包目前累计交易额已突破40亿元,月均资产增速达20%,其中在医美分期行业中位居榜首,市场占有率超过50%。

    米么金服目前合作的商户已经超过1600家,覆盖城市多达150座,庞大的交易数额,以及低于行业三分之一的资产不良率,我们有理由相信,么么钱包的借贷资质还是相当的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