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腾信贷款怎么样 中腾信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中腾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专注于消费信贷服务的创新型、专业化、互联网化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那么中腾信贷款怎么样可靠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腾信贷款靠谱吗?

    中腾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腾信”)是专注于微金融服务的创新型、专业化金融服务机构,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集个人信用评估、小额信用借款、金融信息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高成长性人群解决资金需求,释放信用价值。

    中腾信贷款
    中腾信贷款

    “中腾信”基于创新的商业模式、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卓越的管理运营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在上海、深圳等全国主要城市创建多家分公司和营业机构。

    中腾信是一家贷款公司,要求客户工资打卡单位交金,负债略高可以通过。信贷的条件其实都差不多,也就分、个人、个体、企业几种情况,其实信贷也就分为从银行贷款和从信贷公司贷款两种,银行利息低,信贷公司费用高。

    中腾信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无抵押免担保信用借款月费率:0.8%-2.7%;

    车辆抵押借款月费率:2.08%-4%;

    具体费率需要根据您的实际借款审批情况确定。

    中腾信贷款借款额度是多少?

    无抵押免担保信用借款额度:1-15万元人民币;

    车辆抵押借款额度:最高可达车辆价值的90%;

    具体额度需要根据您的实际借款审批情况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