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周行被预警系假国资 e周行提现困难是跑路了吗?

    e周行是一款P2S专业服务平台,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及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来满足人们“财富增值”和“品质生活”的需要。但近日,有消息称e周行被预警系假国资,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e周行是假国资吗?

    e周行是天津源丰财富生活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专业互联网金融P2S服务平台,提供贷款、理财等服务。不过目前有e周行预警假国资的说法,这个是真的吗?

    e周行预警
    e周行预警

    根据工商信息显示,e周行获得国有控股企业融资是真的,也就是说e周行是由国资企业参股的P2P平台,也可以说是国资系的平台,而并不是假国资。

    关于用户最近反馈的,e周行提现困难,有可能是因为提现信息填写错误或者是银行卡不是本人的借记卡,以上情况均会出现提现失败。e周行会不会跑路?e周行已与天津金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平台信息公开透明,同时也引入了第三方担保机制,可以看出目前e周行运营良好,暂不会出现跑路的情况。

    e周行安全吗?

    1.据官网介绍,平台资金由第三方平台易宝支付进行托管,设立的500万元风险准备金计划是用于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2.e周行结合系统的安全保护特点,针对网络数据库所带来的非法访问、黑客攻击、数据篡改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在SQLServer本身的安全管理机制的基础上,利用一系列加密技术形成一整套安全增强方案,实现系统中的数据保密性。

    3.e周行为国资系平台,获得过A轮融资,实力雄厚。

    4.平台项目分为天标和月标,具体信息披露较为模糊,需要投资者登录之后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