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微信零钱通理财收益如何?

    微信零钱通是微信新上线的一个功能,和支付宝的余额宝一样,把微信上的零钱存进微信零钱通后,每天都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那么,微信零钱通理财安全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微信零钱通是腾讯财付通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平台。零钱通协助金融机构提供相关金融产品的开户、在线交易、信息查询、以及相关金融业务的支付清算服务。零钱通的作用只是起到一个平台的作用。因此零钱通本身无风险。

    微信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微信零钱通理财靠谱吗

    零钱通目前和金融机构合作,而金融机构提供金融产品,负责金融产品的设计,并且和购买金融产品的投资者签约履行投资管理服务和资产配置。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本身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因此在购买金融产品的时候我们需要了解相关的投资风险,充分考虑到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零钱通中主要有三个理财产品,分别是嘉实现金添利、南方现金通E类、易方达易理财这三个货币基金,具体的大家可以自己去了解下这三个货币基金。一般来讲货币基金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就像余额宝的天弘基金,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

    另外,货币基金是安全性最高的理财产品之一,大家不用太担心资金安全问题,目前零钱通里面的七日年化为4.434%,支持随存随取,并且秒到账。零钱通里面的产品风险等级都不高,适合普通用户群购买,并且活期定期都有,选择比较灵活。如果你微信零钱里面有不少闲钱,可以去购买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