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5价格是多少 新手机标准版为2999元

    昨天,OPPO在北京举办了媒体沟通会,会上OPPO正式公布了新机R15。OPPOR15这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使用的是玻璃后壳的设计,色彩方面OPPOR15拥有白、红以及星空紫多种配色。那么,OPPOR15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OPPOR15售价是多少?

    OPPO表示OPPOR15将会在4月1日于线下正式发售,其中标准版2999元,梦境红版本3299元,陶瓷黑梦境版3499元。新机由美国工业设计界的巨星、色彩大师KarimRashid联合参与设计,配备Super-V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19:9屏幕比例,屏占比达到令人惊叹的90%。

    OPPOR15价格是多少
    OPPOR15什么时候发售

    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达到90%。背部采用左上角横排双核,指纹居中。配置方面,OPPOR15搭载联发科首款AI处理器HelioP60,12nmFinFET工艺制程打造,4xA73+4xA53八核心设计,主频2.0Hz。搭配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345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闪充技术。

    拍照方面,OPPOR15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大幅提升逆光自拍效果。可精确采集296个人脸特征点,支持AI智能优化。后置镜头为1600万(f/1.7光圈)+500万像素(f/2.2光圈)双摄,首发搭载索尼IMX519传感器,拥有1.22μm大像素和1/2.6英寸,支持和AI人像模式。

    OPPOR15价格是多少
    OPPOR15多少钱一部

    另外,OPPOR15预装全新的ColorOS5.0系统,新增全屏多任务横屏模式,屏幕顶端两侧分别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快捷方式(录屏、截屏、免打扰模式),不用退出应用就可以回微信或QQ,还能抢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