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信宝是骗局吗 公信宝在哪个交易平台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大量区块链产品的诞生,很多人开始关注手机挖矿。公信宝就是这样一款区块链产品,在网上,我们能听到一些消息质疑公信宝的真实性,那么网上的公信宝是骗局吗?公信宝在哪里交易?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公信宝是骗局吗

    公信宝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能帮助数据买家和卖家实现高效的点对点数据交易,拥有不缓存数据、保护用户隐私、丰富一手数据源接入等优势。公信宝的公链——公信链,本身也是一个支持开发应用以及发行数字货币的公链,开发者可以在公信链上开发应用和发行数字货币,通过利用公信链上的丰富数据,提升服务和经营效率。

    公信宝
    公信宝

    公信宝产出的数字货币GXS等主要靠算力来决定,而我的算力只有127,算力排名295247,但是我在三天的时间里GXS收入已经有12.63899个,candy收入27414.22545个,以现在GSX价格24.71人民币,CANDY价格0.0032人民币计算,这两个数字货币的收入有312.31+87.72=400.035元了,这还不包括其他数字货币。

    公信宝在哪里交易买卖

    目前公信宝在我国各大虚拟货币交易网站均有上线,例如比特币中国、火币网、OKcoi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