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米粉卡开放办理 米粉卡怎么样

    米粉卡是小米和联通携手推出的手机卡,3月21日,根据小米官方的消息,即日起新版米粉卡开放办理。目前新版米粉修改成了日租卡,那么新版米粉卡怎么样?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即日起新版米粉卡开放办理

    3月21日,小米与中国联通再度携手,在今日正式推出新版米粉卡。与旧版套餐卡不同在于,新版米粉卡被修改成了米粉日租卡系列。

    米粉卡
    米粉卡

    具体来看,新版米粉卡分为米粉卡和米粉卡Plus两种,月租分别为5元和35元。两种卡均支持全国接听免费、无漫游资费、来电显示免费三项内容,而米粉卡Plus则在米粉卡的基础上增加了500分钟的全国通话。

    新版米粉卡怎么样

    资费详情方面,米粉卡套餐内包含全国接听免费、无漫游资费、来电显示免费三项内容,而米粉卡Plus则在米粉卡的基础上增加了500分钟的全国通话。

    两种卡的流量全部在套餐外,1元1GB国内流量,达到3元当天不限量,支持自动续订,当日有效。

    语音和短信费用方面,两种卡的价格均为0.1元/分钟的国内语音、0.1元/条的短信。

    此外,中国联通米粉卡申请页面还提供了首充50得100,激活赠送6个月云服务等福利,未来还将有小米APP免流量计划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