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度招聘APP榜单 如今找工作什么平台最好

    无论在何时,就业总是民生一大问题,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一份2017年度招聘APP榜单,对如今网络招聘平台坐做了一个详细的报道,其中智联招聘,斗米,Boss直聘等熟悉的平台具有出现,那么如今找工作什么平台最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7年度招聘APP榜单发布

    日前,国内权威商业周刊《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度招聘APP榜单。根据数据显示,58同城招聘App端流量同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40%,新增简历量同比2017年同期涨幅32%,职位发布量同比2017年同期涨幅30%。

    2017招聘APP榜单
    2017招聘APP榜单

    相比于PC端,移动APP端承接平台的流量和口碑优势,又具有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的灵活优势。在移动APP端,许多创新模式进入网络招聘行业,正在改变原有格局。

    找工作什么平台最靠谱

    1、前程无忧:成立于1998年,于2004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截止2012年9月,前程无忧拥有超过5,600万个注册用户,高峰期间每天有超过300万用户访问,日有效职位超过210万,日浏览页面超过2亿,每周多达2200万份简历通过51job发送到企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网站。

    哪个网找工作最靠谱
    哪个网找工作最靠谱

    2、智联招聘:成立于1997年,(其前身是1994年创建的猎头公司智联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智联招聘在纽交所上市。截至2014年3月31日止的九个月中,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和国企等274,450个雇主在智联招聘的平台上共计发布了约1,140万个工作职位。目前最大股东为2006年就开始投资它的澳大利亚最大网络招聘公司Seek,占有智联招聘72.3%的股份。

    3、中华英才网: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招聘网站之一。2013年2月,中华英才网正式成为尚龙集团(Saongroup.com)全球招聘服务网络成员。目前在全国179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超过2600名员工,网站每月访问量达2500万,每周新增简历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