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气温白卡贷款怎么样 气温白卡上征信吗?

    气温白卡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线上借款APP,借款门槛非常的低,额度也非常灵活,那么气温白卡贷款怎么样靠不靠谱呢?想知道的朋友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气温白卡贷款好不好?

    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借款口子,借款流程十分的简洁,只需要三步操作,就可以轻松完成借款申请,让借钱更加简单哦。这里的借款额度是非常灵活的,平台目前提供了1000-5000元的借款额度,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申请。这里借款利息较低,借款的压力相对会比较小。

    气温白卡贷款
    气温白卡贷款

    气温白卡的门槛算是比较低的,因此比较好下款,但是对信用也有一定的要求,且需要保证资料真实有效。气温白卡基本信息如下:

    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是5000元,初次申请额度一般会比较低。

    贷款时间:1-12个月。

    贷款条件:年满18周岁以上;拥有实名制电话号码6个月以上;芝麻分600分以上。

    贷款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本人名下银行储蓄卡;芝麻信用分。

    贷款利息:日息0.05%。

    还款方式:网银、微信、支付宝。

    另外,气温白卡支持全国范围内申请,审核速度也比较快,一般情况下,1个小时左右就能下款成功,满足条件的话,准备好资料去申请吧!

    气温白卡上征信吗?

    气温白卡在申请的时候,要求个人基本条件,实名手机号和芝麻分600,并没有需要勾选授权查征信,也就是说,气温白卡是不要查征信的。

    至于在上征信的问题上,气温白卡如果不产生逾期,贷款记录是不会被记录在央行征信的。如果产生逾期,会不会报送征信官方没有明说,但是如果一旦逾期,进入网络征信的话,比央行征信也好不到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