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星球拍品已上架 拍的真的是钻石吗?

    今天承诺3月中旬上线的网易星球竞拍终于有了新的更新,黑钻合约价格相较昨天也上涨了百分之50。同时今天网易星球拍品已上架,网易还送福利是每个星球用户可以再增加50原力,下面就来看看吧。

    网易星球拍品
    网易星球拍品

    网易星球即将上线黑钻竞拍,从APP预告来看,将有网易黑猪肉,考拉,还有神秘拍品三个板块,黑钻变现即将开始。星球从上线以来,一直受到玩家追捧,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区块链产品,有种背靠大树好乘凉的感觉。

    但是由于政策监管,星球一直没有开放黑钻的提币,转账功能,这让很多玩家有些灰心,但是3月27日起,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黑钻可以参与竞拍,可以换的真金白银了,相信,以后星球会发展的更好。

    为庆祝黑钻竞拍上线,星球现将邀请码的使用次数增加为10次,邀请码:HBBB,下图邀请码亲测可用。这将进一步增加玩家人数,国内互联网巨头的区块链项目,谁将成为龙头老大,我们可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