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孙中山银元值多少钱 孙中山银元收藏价格一览

    近年来,随着钱币收藏的不断升温,银元也开始受到关注,并且价格一路上扬。而其中的孙中山银元也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钱币之一。那么,2018孙中山银元值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孙中山银元价值分析: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也被人们称之为孙小头,是民国时期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是第一枚将大总统头像替换皇家龙图的国币,这意味着清王朝统治的结束,中国从此进入共和制的新纪年。此外,币面镌刻中英文字,意在告知外国人,中国新的开放时代来临。所以,这枚银元的价值非常高。

    孙中山银元值多少钱
    孙中山银元最新价格表

    另外,银币材质珍贵,艺术价值比较高,由贵重金属或白银合金铸造,制作精美,图案考究,文字清秀,内容丰富,银光灿烂,其貌可人,也具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功能。随着收藏投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在钱币市场中异常火爆,而银元今后极大可能成为收藏投资领域中的一匹“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孙中山开国纪念币”是近代中国钱币中的精品,有着历史熏陶,是价值很高的革命文物,具有深远的历史纪念意义;同时,还是考古和研究中国历史文化难得的实物。“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当时铸造数量极为有限,存世量非常少,尤其是品相好的更为稀缺,因此备受钱币收藏者的喜爱。

    孙中山银元值多少钱?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下五角星价格为80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价格为60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一年壹圆背帆船价格为45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二年壹圆背帆船价格为700元;中华民国二十三年壹圆背帆船价格为650元;中华民国二十四年中圆背帆船价格为12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帆船、小型价格为50000元。

    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帆船、大型价格为7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中圆背古布价格为4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五年壹圆背古布价格为8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六年中圆背古布价格为5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六年壹圆背古布价格为8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背双旗价格为40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背帆船价格为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