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etc怎么办理 etc电子标签多少钱?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申请一款ETC信用卡可是非常有好处的,除了可以享受加油、道路救援等优惠外,你还可以在高速时直接走ETC通道,再也不用排队过高速了。那么,2018年etc怎么办理,etc电子标签多少钱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etc卡如何办理?

    2018年etc怎么办理呢?个人用户办理ETC卡需凭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工商银行办理“信用卡代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业务申请表”,凭生效的“申请表”、银行卡及以上证件到管理处办理不停车收费申请业务,单位用户则需凭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办人身份证。

    etc办理费用是多少
    etc办理费用是多少

    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工商银行办理“**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委托收款协议书”、“某某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委托收款业务付款授权书”,凭生效的“协议书”、“授权书”、银行卡及以上证件到管理处办理。

    etc电子标签费用是多少?

    由于ETC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IC卡”与ETC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讯,实现车辆不停车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功能的全自动收费系统。所以安装电子标签必不可少,而电子标签的费用正常为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