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 环球黑卡是骗局吗?

    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不少人问过这样的问题。环球黑卡是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的会员服务标示卡,配备真人管家进行旅行相关服务。那么,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环球黑卡是骗局吗?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环球黑卡是不是骗局
    环球黑卡是不是骗局

    “环球黑卡”其实不是信用卡,而是类型信用卡的俱乐部会员卡。黑卡一向是只为高端人士特别定制,且只能银行邀请,不能自已申请。需要的任何服务,都能被满足。比如随便买辆飞机、买辆火车等等。这种“环球黑卡”,普通人都能申请,终身免年费。

    环球黑卡199是骗局吗?

    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2016年6月,环球黑卡推出重磅特权定制旅行,并创建了旗下独立品牌COLOMBO,此品牌名灵感源于著名航海家哥伦布(Colombo),基于其勇于冒险和开拓创新的探索精神,专注提供个性化旅行方案,打造专属定制旅程。

    环球黑卡涵盖了人们方方面面的它有着30多项特权,而且还在持续地更新中,所有的这些特权,都包含在环球黑卡APP内,而环球黑卡本身则只要199元,并且没有年费之类的分期缴费。因此,所以有人问出了环球黑卡199真的假的这样的疑问,其实环球黑卡199不是骗局。

    申请这张卡,没有任何固定地址、身份证、电话等等,一般申请信用卡需要填写的资料,就填个电话和姓名还有住址,最后就是支付199元会员费,也没有介绍说有额度。只是一家叫做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推出来的,不是银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