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几次?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2018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一般能贷多少

    据悉,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应同时具备以下四个基本条件:借款人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购房首期付款不低于规定比例;能够落实贷款担保;借款人和配偶及其他共有产人均没有住房公积金贷款债务,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大部分城市都规定了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比如成都个人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额度为50万元;北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是80万,如果评级评到3A级别的话可以到80万*(1+30%)=104万,2A评级可以贷92万。

    公积金可以贷款几次?

    据悉,一个家庭(含单身)只能使用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用于购买自住住房。家庭其中一人和配偶无论婚前或婚后曾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两次使用标准的,第三次贷款将不予受理。

    也就是说,公积金贷款头次使用和二次使用的贷款申请条件与商业贷款不同。如果购房人头次置业时使用公积金贷款,而且正处在归还房贷中。想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必须结清原来首套住房的贷款,才能再次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手续。在限购未放开的背景下,本地人以家庭为单位只能购买两套住房,所以购房人买第三套房将被停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