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房抵贷申请条件 百度房抵贷年利率多少?

    房抵贷是百度金融旗下房屋抵押贷款产品,是一款专业的房产抵押贷款平台,那么关于百度房抵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如今网上的贷款产品种类繁多良莠不齐,那么百度房抵贷是否信得过?

    白底房抵贷
    白底房抵贷

    在中国,人人都知道百度是知名的搜索引擎公司。其实,百度在互联网贷款领域也有涉足。百度房抵贷就可以解决有房一族的贷款需求。那么,百度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

    百度房抵贷继承了网络贷款产品的良好传统,对借款人的要求不是很高,具体如下:

    1、申请人的年龄必须大于18周岁,且不能超过65周岁;

    2、必须是中国公民,外国友人暂时还不可以申请;

    3、借款人当前的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

    4、借款人除了要拥有强烈的还款意愿,还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5、过往没有不良贷款记录,不属于征信黑户、网贷黑户;

    6、必须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郑州等地拥有合法房产。

    申办流程

    想要申请百度房抵贷,大家必须提前准备好这些申请材料:(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2)自己家庭的户口本原件;(3)当前婚姻情况证明;(4)用于抵押的房本和购房合同原件。

    在还款方面,百度房抵贷一般要求按月分期还款,贷款期限为1-12个月。不过,大家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归还贷款。

    百度房抵贷利率怎么算?

    从百度房抵贷的官方,我们获知百度房抵贷的月利率可以低至0.78%,而且没有额外的管理费、服务费。也就是说,百度房抵贷的年化费用为9.36%起。虽然与银行住房抵押贷款比,利率显得比较高,但与一些民间贷款公司相比,还是比较低的。

    不过,并非人人都可以获得9.36%的年化贷款利率,实际利率要根据借款人的自身情况来确定。大家在申请百度房抵贷时注意这4点,利率可能会低一些。

    1、在申请百度房抵贷的时候,尽量减少自己的对外负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也要克制自己的消费冲动。

    2、在提交贷款申请资料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做到详细、真实,千万不可以冒用他人的资料,也不可以弄虚作假。

    3、选择抵押房产的时候,大家要尽量选择具有保值、增值能力的房屋,而且房屋也不要太过老旧。另外,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房屋的房产证和购房合同。

    4、大家在申请百度房抵贷之前,可以通过百度金融办理一些理财、支付业务。

    总的来说,百度房抵贷年化利率要比银行高一些,大家可以优先考虑银行房贷,然后考虑百度房抵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