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年猴票最新价格是多少 猴票图片及价格一览

    庚申年猴票是新中国成立后发行的第一张以生肖为主题的邮票,是邮票史上的著名邮票,1980年2月15日发行,全套1枚,面值8分(人民币),也是升值幅度最快的一种邮票。那么,80年猴票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1980年猴票值多少钱?

    每一个行业都有风向标引导行情,比如粉丝为明星们而疯狂,集邮爱好者对于各类邮票更是热衷。说到集邮都会想到80年猴票,80年猴票上栩栩如生的图案轰动了整个市场,并且80年猴票也成为了无法超越的经典。作为收藏家看到80年猴票价格不断的提升,内心肯定感觉到无比自豪。

    庚申年猴票价格
    庚申年猴票价格

    现在1980年猴票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价格根据品相好坏而定,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全品相的1980年猴票大约售价在11500元左右,品相稍差的80年猴票价格在1万元左右。

    可以说80年猴票价格的不断上升,代表着不仅仅是财富的象征,同时也意味着我们的地位,很多土豪都想尽办法去收集80年猴票。80年猴票是新中国成立之后发行的第一枚生肖邮票,虽然1980年猴票当时的面值只有八分钱。

    但是精美的图案可是八分钱购买不到的,一只可爱的金丝猴在经过大师的打造后,使得小猴子的造型逼真的呈现在邮票上,如此高超的设计才使得猴票成为艺术品。

    1980年猴票的图案看过都不会忘记,加上发行量本身就很少,在经过三十多年的沉淀后,80年猴票的存有量逐渐的减少。很多收藏者都希望获得80年猴票,哪怕1980年猴票最新价格不断上升,只要有人出售还是愿意购买,只可惜如今的现状是有钱也买不到。